博越自动锁窗失灵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博越自动锁窗失灵可是相关部件瞬间虚接断电导致功能失效,只要对车窗一键升降进行重新设置就行。

自动锁门用法简介:

无钥匙进入系统车辆,停车后下车,关闭车门,车门把手上有模拟按键,按一下就可以上锁(钥匙在1.5米内),开锁直接拉动门把手,内部有传感器。

汽车钥匙简要介绍:

钥匙,指的是开锁的工具。汽车钥匙,指的是开关汽车的工具。现在汽车钥匙均使用芯片,为磁性芯片系统。汽车点火锁芯的读识线圈将对钥匙的芯片进行读取;芯片都有固定的数字信息。遥控钥匙,是指不用把钥匙键插入锁孔中就可以远距离开门和锁门,其最大优点是不管白天黑夜,无需探明锁孔,可以远距离、方便地进行开锁和闭锁。遥控钥匙从车主身边发出微弱的电波,由汽车天线接收该电波信号,经电子控制器ECU识别信号代码,再由该系统的执行器(电动机或电磁经理圈)执行启\u002F闭锁的动作。该系统主要由发射机和接收机两部分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