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新能源值得买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7新能源还是值得入手的,性价比还可以:

1、外观时尚动感,前脸大中网,一眼就可以认出来,还有大灯设计也挺好看的;

2、内饰做工精细,用料也很厚道,摸起来质感很好中控仪表台晚上的灯光效果很好;

3、2.0T L4 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是非常满意的,动力很强劲;

4、操控精准又灵活,上手容易方向盘比较轻松就可以转动。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Q7新能源在外观上和燃油版车型区别不大,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是奥迪的标志性设计,辨识度非常高,双箭头的日间行车灯也是非常醒目,车头上还有两根充满力量感的线条,整体显得非常运动。侧面的线条非常平直,凸显了修长的车身,同时尾灯也是采用了双箭头的设计,和大灯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奥迪q7新能源这款车的仪表盘设计稍微有点繁琐,让人没有一目了然的感觉。中控系统的设计,相对来说要略微逊色一些,科技感不是那么强。方向盘的设计,看着就高端大气上挡次,使得整个车内科技感爆棚。大气的倒梯形进气格栅,使得整个车增加了一丝霸气,仿佛像一头随时要抢夺猎物的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