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多少钱落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锐落地需要80万左右:

1、大众途锐是一款拥有优秀基因的车型。最早的途锐,来自于大众集团、奥迪和保时捷的联合投资项目;

2、目标是打造一款可以像驾驶运动车一样容易驾驶的越野车。来自德国的团队,在Klaus-Gerhard Wolpert带领下,超过了300人。结果是虽然风格、装备和技术有所区别;

3、途锐、奥迪Q7和保时捷卡宴可以共同在大众集团的PL71平台下开发。途锐和保时捷都是五座的,Q7有七座的车型。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落地的话,可能要个85万左右,优点:途锐的性价比很高。动力上面,3.0T机械增压发动机,表现出色,并且动力的输出比较平顺,与变速箱结合没有顿挫感,发动机声音也不大。操控上面,方向盘比较轻,很好开。舒适性方面,空间非常宽敞,空调制冷效果也非常出色,整车隔音效果也很OK。油耗表现还算令人满意,在市区驾驶,油耗百公里14L吧,对我来说还能接受。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认为大众途锐销量不好不是因为该车型小毛病多,主要是因为大众品牌知名度问题,毕竟大多数人眼里大众属于一般品牌,不能算豪车品牌,途锐低配车型落地一般不超过八十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