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柴油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锐柴油版:

1、在尺寸方面,新一代途锐长宽高分别为4795/1940/1709mm,轴距2893mm,相比现款车型长宽高4754/1928/1726mm和轴距2855mm,新一代途锐车身长度增加45mm,宽度增加12mm,高度增加了17mm,而且轴距则增加了38mm,尺寸全面提升;

2、为重要的变化来自于重量的降低,新一代途锐比老款车型重量减轻了142kg,达到2179kg的水平,由此将带来更佳的燃油经济性。在配置方面,引入全景天窗是新途锐相比老款车型的最大卖点;

3、除此之外它的配置还包括带有“动态辅助照明”功能的双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尾灯、全景泊车影像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变道辅助系统、3D导航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等配置。对于一款大型豪华SUV来说,上述配置当然是必备条件。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此次共推出4款采用3.0TSI机械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290马力,最大扭矩420牛米),以及一款采用3.0TDI柴油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24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全系车型均搭载同平台保时捷卡宴所使用的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据相关人士透露,随后将有望在国内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这将是大众汽车在华销售的第一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锐柴油版口碑一般,我并不怎么推荐这辆大家伙,因为耗油高高的,去买卡宴柴油版吧。途锐的混合动力版不错,V型6缸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达到245KW的最高功率,价格高了,109.34万!8.2L百公里油耗;喜欢就上网看看吧!6.5秒百公里加速,最高时速达24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