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ix352019款是国六标准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ix352019款介绍:

1、2019款现代i×35车型的尾气排放是国六排放标准的,不是国五排放,该车子新车出厂的合格证上面就有标注该车的尾气排放是国六排放标准的;

2、在动力方面,IX35在中国搭载的两台发动机均为Theta—II系列发动机,既然它们同为一个系列,自然应当拥有很多共同点,不错!两台发动机都采用双CVVT(气门正时连续可变)及VIS(可变进气歧管),而且两台发动机的缸径也同为88毫米,但行程分别为86毫米和97毫米;

3、在内部空间上,前后排空间相当宽裕虽然ix35的整体尺寸并不显大,但在内部空间拓展上做得非常成功。而且在保证前、后排空间的基础上,后备厢空间也同样宽大,看来在这一点上ix35充分考虑了欧美市场的空间使用需求,因此具备非常高的实用性。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式国六标准的,外观方面,对于在2018年12月上市销售的现代ix35,大家可能对其的造型设计较为熟悉,虽然时尚精致一直是韩系车的代名词,但现代ix35恰巧是一款剑走偏锋的车型,试图营造一种硬派越野的感觉。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式国六标准,在动力方面,IX35在中国搭载的两台发动机均为Theta—II系列发动机,既然它们同为一个系列,自然应当拥有很多共同点,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