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新款三厢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3新款三厢挺好的:

1、在福特的大力支持下,马自达的第三个新产品马自达3诞生了,它采用了新一代福特福克斯的平台,充满激情的操控性值得期待;

2、从马自达6开始,马自达的品牌形象焕然一新,个性、速度和进取精神取代了过去马自达给人的平庸印象;

3、尽管马自达3采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的平台,但外形上看不到任何福特的影子,相反,突出的运动感倒是让马自达3的风格自成一家。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据悉新款马自达3在外形上与马自达6极为相似,但是前脸经过重新设计后,彰显运动气息,与两厢格调达成一致。而由于现款马自达3的销量仍旧呈现良好势头,厂家方面并不急于投产新款马自达3。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马自达3将于2019年春季在国内上市销售。新款马自达3属于第四代车型,现款昂克赛拉是第三代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尾标命名方式,进入到国内的第四代马3将有一个新的中文名称,肯定不再叫“昂克赛拉”了,而具体名称会在新车上市之前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