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昂克赛拉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昂克赛拉马自达3昂克赛拉口碑还不错:

1、的颜值和操控最为满意,性感的侧身身条,霸气的前脸,两个大眼睛炯炯有神,家族的设计,回头率特别高,自信满满;

2、操控感特别棒,变速箱很灵敏,指哪打哪,遇到弯道如鱼得水,很是享受操控;

3、油耗惊人,很是省油,别人都是羡慕嫉妒恨。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座椅包裹性很好,坐上去很舒服,双恒温的空调,车内可以分开多个区域进行空调作业;

外观大气时尚,性感的侧身身条,霸气的前脸,两个大眼睛炯炯有神,家族的设计,回头率特别高,自信满满,车尾贴着小昂英文标志,霸气侧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我开了两万多公里了油耗表现是7.5整体还是挺满意的,我目前也是基本在市区开,作为一个上班族来说,每天都要经历上下班的早晚高峰期其实是挺痛苦的一件事,油耗又成了我相对关注的一点了,7个多的油耗对我来说还是能接受的,毕竟马自达做的是自息玩的是高压缩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