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竞瑞油耗每公里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该车型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基本在六个油左右:

1、2016年9月2日,东风Honda首款越级掀背车——竞瑞(GIENIA)在成都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造型借鉴本田Concept B概念车,动感的造型是其最大竞争力;

2、竞瑞将搭载一台1.5L地球梦科技缸内直喷发动机,与之搭配的将是CVT变速箱及5速手动变速箱;

3、该新车将于2016年10月18日上市,是一款面向年轻人的入门级掀背车。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城市正常路况6.5-7L左右,高速基本都在5L左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或5速手动变速器。东风本田竞瑞搭载本田地球梦科技的1.5升

自然吸气缸内直喷发动机后,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4升。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油耗表现也十分出色。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和司机的驾驶、路面、车况磨合有很多关系,以后你熟悉车了,车也过磨合了,会越来越少! 1.6L的发动机,8L内很正常,首保后只是油耗会稳定,不是会减少,油耗和日常驾驶习惯、道路情况有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