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竞瑞新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本田竞瑞新款还是挺不错的:

1、当年的雅阁更是国内市场B级车领域的神车。而本田车的质量也经常被各位老司机称道,更有“买本田车就是买发动机送车”的说法;

2、除了雅阁以外,思域、CR-V等车的销量都还不错。不过即使强如本田,难免也会有看走眼的时候,今天我们就要来说说本田旗下销售最差的一款车型;

3、全配置方面,ABS+EBD系统固然是全系标配,除了两款经典版车型,其他三款车型均配有侧安全气囊、VSA车身稳定辅助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等。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总体上看还是很不错的: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5L地球梦科技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已经在本田其它车型中服役了较长时间。对于这套动力系统的匹配成熟度、动力响应以及燃油经济性都有着较高的口碑。131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55牛·米的最大扭矩放在同级别中也是佼佼者。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行;现近的汽车市场,合资车不再是大家的宠儿,性价比高的国产车正崛起,这对消费者是个好事。为了符合消费者的口味,特别是国人的口味,各大公司可是下了不小的功夫,大家把目标瞄准在新生消费者身上。为了提高市场的竞争力,本田公司在哥瑞的同一平台上打造了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