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新款xrv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本田新款xrv值得买,原因如下:

1、东风本田XRV东风本田于2014年11月份在成都车展推出的全新SUV车型;

2、外观方面,东风本田XR-V是基于本田CONCEPT V衍生而来的第二款车型,且与广汽本田缤智同平台,整体设计力量感十足,很时尚,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3、尺寸方面,XR-V长宽高分别为4275/1770/1605mm,轴距为2610mm,轴距与广汽本田缤智相同;

4、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5L地球梦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为136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还是不错的,动力总成由1.5升,1.8升自然吸气组成,这款车的机器可以说是很好的,在他的最大功率是可以在一百千瓦,而且他的最大扭矩169牛米,其实在我们看到这样的数据,一般都是在在众多涡轮发动机车型的情况下,算不上亮点,但是对于这台1.8升发动机来说,机器的平稳性是非常好的,并且匹配的cv t无极变速器,和发动机配合天衣无缝。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特别好,本田的车操控比丰田车稍微好一点,主要是方向盘对路感的传递非常精确,但是,丰田的车则比本田车安静,坐上去通常都有豪华车的感觉,方向盘太轻,不知道路的感觉是什么,没有运动感,比较平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