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长行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欧尚长行的价格如下:

1、长安商用车发布了全新MPV车型的官图,新车命名为欧尚,是一款七座家用MPV车型,车内采用2+3+2的座椅布局。据了解,该车将于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首发,并于年内上市,预计起售价为7万元左右;

2、欧尚前格栅采用大块横条幅镀铬装饰条,保险杠上的进气口则类似“微笑”造型设计;

3、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欧尚长宽高分别为4465/1725/1685mm,轴距为2680mm;

4、内饰方面,长安欧尚采用了全数字显示的一体式仪表;

5、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GPS导航、倒车影像、270°雷达、蓝牙电话、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等。新车在静音性方面的表现,怠速时车内噪音为39分贝。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7万就能买到一辆了。长安欧尚新车沿袭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前灯组造型更加修长,配合车身侧面线条,显得更加凌厉,多了几份运动气质。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度增加了130毫米,轴距增加了113毫米。另外,大众表示全新途安还拥有超大的载货能力,行李箱容积高达1040升,后排座椅放倒的话,行李箱容积更是可以达到1980升。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7万起步就能买了,长安欧尚X7(参数|图片)在正式出厂前经过了500万公里严苛的整车道路验证,其搭载的全新蓝鲸1.5TGDI发动机,无论是4500米高寒、高原等严峻地势,还是高热、高温、高腐蚀、高里程等地区行驶都无压力,其优良的可靠性与耐久性,无疑是领先同行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