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科赛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欧尚科赛官方指导价8.68-15.48万:

1、配置方面,欧尚COS1°配备了车道保持、盲区监测、前排座椅通风/加热、驾驶模式选择、一键启动、车内空气净化装置、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等功能。语音识别系统可完成语言导航、播放音乐、调节空调、开关车窗等功能,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都配有无钥匙进入系统;

2、双色座椅比较宽大,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乘坐空间表现中规中矩,第二排座椅可调范围较大,能较好地为第三排腾出一定的腿部空间。COS1°提供5/6/7座多种布局可供选择。另外,后备厢除了支持电动开闭以外,还具有脚踢感应功能;

3、动力方面,欧尚COS1°将搭载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1kW(178PS),峰值扭矩为280N·m,搭配全系标配的爱信6AT变速箱。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长安欧尚汽车旗下新车2020款科赛将于7月25日上市,新车定位于“长轴距5座大SUV”,轴距为2800mm,提供多项主动安全配置以及搭载长安最新的蓝鲸1.5T发动机。预计新车的售价区间将为8-13万元。外形方面,新款科赛的整体外观维持了现款的设计语言,车身的长宽高为4830*1868*1775mm,轴距达到了2800mm。得益于超长的轴距,2020款科赛将提供宽裕的第二排空间,二排座椅前后活动的最大伸缩区间达到了640-970mm,并且提供了一个平整的后备厢,五座布局的新科赛拥有宽裕的乘坐和储物空间。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欧尚COS1°(科赛)于9月10日正式上市,售价为9.38-14.58万元。欧尚科赛定位为七座中型SUV,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引擎。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隐隐凸起的腰线从车头贯穿到尾灯,并配备银色行李架和鲨鱼鳍天线。前大灯采用了不规则多边形设计,并配有滤镜。座舱以蓝色加黑色双色混搭设计,加以金色的饰条点缀,中控台竖状的10英寸触控液晶显示屏格外抢眼,软材质的包覆为内饰提升不少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