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长行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欧尚长行配置是:

1、外观:外观设计前卫,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鹰眼式大灯造型也比较好看!整车线条优美!让人第一眼看到就眼前一亮;

2、内饰:相对于这个价位来说内饰做工还是不错了,正太较为科技时尚,配有两块大液晶显示屏!看起来很高大上;

3、空间:空间多变灵活兼顾一家人的出行,2+3+2的座椅方式也更符合平时用车,第二排可以4.6比例放倒,并且带有中间扶手杯架!第三排坐两个成年人也不会显得特别的拥挤,长途出行第三排坐人也不会很压抑!并且第二排和第三排能整体放倒放平,放平后可以形成一个2米的大床!这是很满意的!长途自驾游可以在车上过夜。配置:这个价位来说配置很厚道了,天窗,导航,倒车影像,前后雷达一应俱全,ABS、EBD就不用说了并且有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欧尚这款车较同级同类型车外观的设计上比较前卫更接近于年轻人的审美观,1.5的自吸发动机配置于这么大的车上并没有显得动力特别肉,NVH的隔音方面也是下了功夫的,在同级别车里也是比较好的,配置也比较高,能用到的配置统统都有了,空间也是灵活多用,能做到最大的合理利用,兼顾老人和孩子长途出行时乘坐更舒适,第三排空间也不显得很局促!最后一点就是性价比很好。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配置于这么大的车上还不错,没有显得小马拉大车的感觉,瞬间的加速超车还是游刃有余的,只是在坐满七人开空调时稍有动力下降情况,操控:操控还是比较好的,熟悉一下车子后就算是女新手也能得心应手的驾驭它!转向精准没有虚位,挂挡轻松,还稍稍感觉有点吸入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