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科赛3手动挡低配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赛3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9千瓦,峰值扭矩145牛米:

1、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和5速双离合变速箱;

2、防盗信息将及时推送至手机,保障车辆安全;远程设置导航、行车轨迹调取等;

3、长安欧尚科赛GT是长安欧尚科赛的升级车型 ,与现款欧尚科赛相同 ,同时搭载蓝鲸2.0T发动机+爱信第三代8AT变速器的全新动力总成。科赛GT将于2019年秋季正式上市。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外观动感十足,英姿飒爽,很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其次,它搭载了长安EA系列1.5L高效发动机高效5DCT变速器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78.5kW,最大扭矩有145Nm,因此动力方面肯定还蛮优秀的,而且这款发动机的节油效果很棒。省油省心。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长安欧尚这款车较同级同类型车外观的设计上比较前卫更接近于年轻人的审美观,1.5的自吸发动机配置于这么大的车上并没有显得动力特别肉,NVH的隔音方面也是下了功夫的,在同级别车里也是比较好的,配置也比较高,能用到的配置统统都有了,空间也是灵活多用,能做到最大的合理利用,兼顾老人和孩子长途出行时乘坐更舒适,第三排空间也不显得很局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