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w5怎么样质量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w5:

1、车身方面,这款车型的长宽高为4676×1888×1765mm,轴距2740mm。外部配备了天窗、前电动车窗、后电动车窗。车身颜色有伯爵黑、温莎白、燕尾灰、罗兰紫、骑士银等可以选择。看了外观,再来看看这款车的动力表现。荣威W5 2014款 1.8T AT 四驱豪域特装版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215N·m的1.8L发动机,型号为18K4G;

2、看看它的内部配置。荣威W5标配前座中央扶手、后座中央扶手、座椅高低调节、腰部支撑调节。荣威W5 2014款 1.8T AT 四驱豪域特装版配备的是多功能方向盘。此外,它还配备了中控台彩色屏。用一位车主的话说:用料比较实在,做工比较扎实。值得一提的是,荣威W5 2014款 1.8T AT 四驱豪域特装版还拥有自动调节汽车行驶速度的定速巡航、GPS导航、帮助新手倒车入库一气呵成的倒车雷达等实用功能;

3、做工就是一项不可逾越的优点,内饰的氛围就是好,车子的四驱系统还是非常的好的,现在就是喜欢车子的空间。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W5在同级别车是质量方面一直表现都是很不错的,首先W5的底盘结构非常了得,前双叉臂,后五连杆,而且是非承载的车身,这样在保证车辆操控同时还具有非常厉害的底盘刚性。四驱的W5说实话,通过性(越野能力)真的非常不错。四驱的W5采用P-4WD分时四驱系统,这个系统具有低速分动箱,可以在通过一些路况比较差的或者爬陡坡的时候,打开四驱模式,可以提供非常不错的扭矩。但是这款这缺点也不少,主要缺点是由于底盘机械结构比较好的原因,所以车很重,在前驱没有分动箱辅助的情况下,动力会比较柔弱。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换挡非常平顺;发动机隔音到位,高转声音不显粗糙;离地间距、接近角等参数较好,通过性能好过城市SUV;低速四驱攀爬能力出色;底盘硬朗,烂路上的行驶品质较好;四驱车型电子系统丰富,领先自主品牌;前后排视野都非常开阔,驾驶看位轻松;后排靠背角度可调,坐姿更灵活;尾厢容积大,地台全平扩展性优秀。但是不足之处也不少比如源于较老的车型,缺乏先进亮点技术;外形与老双龙太接近,自主创新成分不足;激烈驾驶时换挡有顿挫感;高速过弯侧倾明显,给驾驶者信心不太足;底盘设定偏硬,过减速带弹跳感明显;坐垫靠背偏硬,乘坐稍嫌不够舒适;后排腿部空间低于同级主流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