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6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gl6这款车的价格应该在14万一17万之间:

1、别克作为一个国际大牌,也是很早一批进入中国的车企。也有不错的口碑和市场,主要起商务化的内饰风格,一时成为很多很多商务人士的一个选择;

2、在中国打拼了多年后看透了中国消费者心理。前不久其推出了一款售价14.49万-16.69万的6座MPV——别克GL6;

3、新车上市难免的褒贬言论掀起了一阵风暴。GL6这款车在实惠的价格、丰富的科技配置、6座的新鲜布局以及还不错的品牌美誉度上赢得了一成。但同时它的动力和舒适性确实存在不可否认的问题。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7万就能买到了一辆。别克gl6还是比较不错的,空间大油耗低,非常实用。还是比较值得购买的。别克gl6内饰设计简洁,软质材料好评就像那句话“没有设计的设计,才是做好的设计”,过分复杂的内饰设计反而会随着时间而黯然失色。GL6在继承环抱式设计理念的同时,简洁的设计方案非常耐看。此外主副驾驶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触感非常不错,甚至可以媲美部分品牌的真皮包裹。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万左右就可以了,这款车的话,可能知道的人都比较熟悉gl8这款车,而我最开始知道这款车的时候还式非常奇怪的,因为没有关注过这款车,所以有一天我一个朋友买了这款车,我还仔细了看看了,到底不像是gl8啊,这到底式什么车,最后看了后面才知道是gl6,可以说是gl8的一个降级版,综合上来看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