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威旺m30多少钱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小熊油耗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北汽威旺m30的油耗如下, 供参考:

1、1.5 5挡手动 1.5L 106马力 L4 BJ415B 平均油耗:7.99 油耗范围: 7.01 8.96;

2、1.5 5挡手动 1.5L 116马力 L4 DAM15 平均油耗: 7.84 油耗范围: 6.66 9.02;

3、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威旺m30 的 2015款东安发动机1.5排量发动机车型,在城市跑的话综合油耗基本在六角钱左右一公里。车辆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油耗计算,比如百公里油耗10L,意思就是车辆行驶100公里需要10L汽油。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一般综合油耗在8-10个左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