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怎么样优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个人觉得还行,优缺点如下:

1、车子的舒适性,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的底盘,比亚迪全新宋采用的是全球仅有的30家整车调校系统和悬架调校系统,通过全面平衡悬架性能,优化颠簸路面悬架响应,带来更加舒适体验;

2、在安全方面,全新宋也是非常注重的,它传承了家族五星安全基因;

3、高刚性轻量化安全车身,并且大面积使用高强度钢材,安全气囊多达8个,为驾乘者提供更全面的安全保障,缺点就是价格高。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感觉这款比亚迪宋还好。蓝色的。这几年,比亚迪车紧抓市场前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探索低碳环保领域,为中国的环境保护做出了贡献。比亚迪引领新能源市场,为未来中国车市场提前定好了位。这款车外形经典,漂亮,字是汉字,颜色是中国白,浓浓的中国风,宋朝的遗风,就是为中国人设计的。开着它如同回到了宋朝的感觉,质朴无暇,没有什么缺点。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我关注了很久,说说它的不足之处,首先就是油耗问题,油耗普遍都高,城市内开着都得十个油以上。再就是故障率,三个月时间出现了两个小毛病,玻璃升降问题和插口不灵敏问题,国产车小毛病多这个问题还是没解决好。保养维修服务也一般,保养费用较高,保养一次得好几百块。由于保有量底,配件也不便宜。不推荐大家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