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怎么样新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比亚迪宋,是一款紧凑型的SUV车型,它有着国际化的设计团队已经世界一流的供应商,品质过硬:

1、全新一代宋是比亚迪的一款紧凑型SUV。对于这款车,相信很多搜索引擎知道车友再熟悉不过了,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车型,这款车因龙颜外观,高效的性能,灵活的空间,最新的科技应用话题十足;

2、外观上,采用Dragon。Face家族语言,搭载晶钻星光悬浮LED大灯、霓光炫彩无缝贯穿式LED尾灯、流水能量后转向灯。内饰兼具“对称美学”和“流线美学”,营造出氛围感极强的星际环抱式智能座舱。中央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悬浮于中控面板,实现自适应旋转突破;

3、动力上,全新一代宋搭载的是目前比较成熟的动力系统,1.5TI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器,传动效率为85%,换挡时间低至0.2秒,该动力组合已经积累了超过30万用户的口碑,让车主用着放心,开着舒心。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全新一代宋2018款有7款车型,分别为手动智联越尚型、手动智联越动型、手动智联越享型,自动智联越进型、自动智联越动型、自动智联越享型、自动智联越耀型,售价在7.98万11.98万,全部采用1.5T发动机,7款车型丰富的配置总有可以满足你需求的。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宋是比亚迪王朝系列车型之一,因为它的龙颜设计的前脸,优质的性能及不错的空间表现,而广受车友们追捧。内饰方面,选材和做工非常走心,并且在设计上,一些对称和流线的美学设计,大量运用,营造出不错的氛围;12.8英寸的8核自适应悬浮Pad,科技感挺足的。而且配备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300万个APP可以随心所欲的下载或是删除,整个操作系统非常流畅,至于玩个微信、刷抖音、看电影或者是网上购物,都是小意思,让行程变得更加的丰富多彩。动力方面,全新宋搭载的是1.5TI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箱,动力输出比较平顺,换挡时间低至0.2秒,表现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