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max怎么样评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max评测如下:

1、比亚迪宋max这款车型采用的是1.5t发动机,技术上比较可靠;

2、宋MAX使用了电子挡杆以及电子手刹,节省空间,让整个前排布局更为合理;

3、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电子手刹、双温区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前后倒车雷达、CCS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起步控制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以及EPB电子驻车系统等;

4、宋MAX的外观设计就融入了艾格为比亚迪打造的 “Dragon Face”前脸造型:大嘴格栅、篆体“宋”字车标,全LED前大灯画龙点睛,镀铬亮饰条与车灯相连宛如龙须,熠熠生辉,让人眼前一亮。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宋MAX这款车配置丰富,配备全景天窗、电子手刹、双温区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前后倒车雷达、CCS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都是一些比较实用的一些配置;全新宋MAX内饰设计方面简洁优美,整体风格相当大气,12.8英寸的中控大屏表现出极高的科技感。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系车型都有电子驻车系统;而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车顶行李架、内置行车记录仪、腰部支撑调节、主副驾驶座位电动调节、座椅加热通风、彩色中控大屏、车联网、后排杯架、日行灯、车窗防夹手功能、车载空气净化器等豪华配置则在高配车型中均有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