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max6座版落地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max6座版落地价12万就可以了:

1、作为一款MPV车型,静音舒适的乘车体验,我想才是它所应追求的。但其所使用的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对于这样庞大的身躯来讲,确实让笔者有些出乎预料,154Ps的动力输出,不仅能够满足日常的驾驶需求,油门的灵敏响应也让驾驶感受非常轻快灵活;

2、该车型搭载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可能大家更关心的是它平顺性的表现。首先,宋MAX(参数|图片)采用的是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对于经受过顿挫折磨的人来讲首先就是个慰藉;

3、其次,经过长时间的试驾以后,宋MAX在各种路况下均表现出了良好的平顺性,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驾驶感受和舒适性方面都得到了充分的保障。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12万就可以开回家。比亚迪的底盘调校功底还是相当扎实的,通过减速带和颠簸路段时,能够感受到悬挂的紧致感,毫无松散的感觉。同时,宋MAX对路面细微颠簸的过滤效果值得肯定,这样的调校完全符合其家用MPV车型的定位,舒适性也必然是这些消费群体所关注的地方。噪音抑制方面,宋MAX表现出了一台家用MPV车型应有的舒适性,胎噪、风燥以及发动机噪音的抑制都非常出色,这就为后排乘客,营造了一个宽敞、舒适、静谧的乘坐空间,加速性测试:0-100km/h 9.59秒。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万左右就能落地了,在日常驾驶中的轻快感,让笔者十分期待6座版宋MAX的0-100km/h加速成绩。与以往相同,笔者以弹射的方式进行起步,同时踏下刹车和油门,发动机转速维持在2500rpm左右。快速抬起制动踏板,前轮会在瞬间出现轻微打滑,车头有轻微抬头现象。急加速期间,发动机动力输出平稳有力,变速箱换挡平顺且换挡时动力输出间隙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