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别克gl8新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别克gl8新款2018年11月16日上市的,配置:

1、丰田普瑞维亚给人最深刻印象还是它那流畅、前卫的外形。丰田普瑞维亚除了满足注重享受的家庭买家外,很大程度上还兼顾公司商务MPV市场;

2、因为是家用MPV的定位,所以在内饰方面也主要以经济实用、舒适大方为主。座椅方面采用高级丝绒铺垫,加上超大的空间,绝对不会轻易委屈家人;

3、在中控方面则是可以明显看到都是以桃木为主,看上去更加符合家庭的温馨。虽然豪华感不如埃尔法,但是在二排座椅方面也自带脚托,方便解放腿部空间。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GL8的升级是洗心革面也不为过,其中很重要的改变便是动力总成的更新,GL8全系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就是那款配备在全新君越、昂科威以及凯迪拉克ATS-L之上的动力强劲的机头,这款车的上市时间是18年的11月份。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是18年11月中旬上市的,造型时尚大气,内饰豪华很强,做工精美,商务气息浓郁,而且满载7人的情况下,依然保证了非常好的空间,舒适度也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