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轿车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远景轿车的质量还是很可靠的,是值得买的一款车:

1、吉利远景整车外型精心设计,追求高格调、动感和高品质的设计风格,通过将强劲有力的张力和时尚动感的格调的完美结合,体现出令人过目难忘的高贵大气和流畅高雅;

2、搭载吉利CVVT1.8L发动机的吉利远景最低售价仅为77800元,最高商务版售价为103800元,包含基本型,标准型,舒适型,商务型四大产品系列。据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介绍,吉利远景的竞争品牌直接指向市场旺销产品伊兰特、凯越和骏捷;

3、显然,这是吉利汽车在自由舰降价策略后又一次在这金九银十的季节里重拳出击,抢先发动新车上市策略。此次长沙试销也预示着吉利远景正式亮相于市场,吉利远景营销战略开始启动。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中革新的整体布局设计思维,带来超越的舒适内装,通过双色调内装设计,感性的造型演绎宽敞空间。宽大的中央置物盒,空调控制面板的按键和旋钮的优化设计,助手席储物箱采用空气弹簧开关,座椅采用上等的真皮,考虑驾乘人员的舒适性和减轻乘员疲劳。同时采用LED背景光的仪表盘,适度的光源亮度和对比度,无比清晰,尽显高雅。装备DVD+GPS,搭配6喇叭音响系统,令驾驶者在途中可以轻松享受各种音乐;同时配备多项人性化细微关怀配置,如前排中央双层扶手、后窗隐藏式遮阳帘、中控门锁、四门电动门窗、电动折叠后视镜、防辐射隔热玻璃、防夹内藏式天窗、液晶显示智能旅程电脑、吸能助力方向盘、前大灯自动控制系统、后排中央扶手、后排隐藏式杯托、6/4分离式后座椅、驾驶座八方向电动可调、自动空调、空气过滤器、遥控防盗系统、芯片遥控防盗系统等。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采用最新安全车身,是国内首款全面通过NCPA碰撞试验的自主品牌轿车。制动系统采用大型盘式制动器,确保优良的制动功能。ABS+EBD是全车系标准配备,可据车辆的各种行驶状态,最佳分配四轮制动力,从而确保优良的制动性能。同时配备多项科技安全配备,双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安全带未系警告灯、2探头倒车雷达和4探头驻车雷达、双防盗系统等全面提升整车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