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悦纳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北京现代的产品序列里,现款悦纳的官方指导价为7.28-10.58万元:

1、全新悦纳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也是小型车战线中首次采用家族式语言的车型,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和熏黑式大灯组的搭配让新车更显年轻化,尾部也采用了贯穿式尾灯造型的设计,搭配这个营造出溜背感觉的车尾,尾部显得精致了不少;

2、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的内饰可是提升了相当多的质感,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是最大的变化,不过嘛,这个老旧的方向盘倒是显得土气了不少;

3、动力上,现代新一代悦纳继续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在三围方面,新悦纳的长宽高分别为4430/1720/1455mm,轴距为2630mm,相比现款车型更大一些,车身加长了25mm,轴距增加了30mm。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的车的种类虽然不多,但是也不少了,各系列的车型的价格都不一样,你这是要问哪个系列的车型的价格,而且不同配置价格也不一样,胜达大约20万起,途胜16万起,ix35大约12万起,领动大约10万起,悦动大约8万起。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6款1.4手动GS7.28W 手动炫酷GLS7.78万 1.4自动炫酷GLS8.78万 自动活力板9.08万 优惠在七八千现金,北京这边还可多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