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m6怎么样自动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马m6自动挡:

1、预计其车身尺寸长宽高或为4700mm/1802mm/1478mm,轴距为2730mm。与前脸的设计风格相似,整体尾部造型简练又不失运动,双出尾排的设计是亮点之一;

2、动力方面,预计这款海马M6将有望搭载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约为118马力(86.5kW),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3、动力方面采用海马自主研发平台,包括了1.6升的NG11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约为118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另外在后期还将推出1.5T车型,该车也是海马首款“T”动力技术应用车型。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海马M6曾于2013年上海车展首发,该车将于2015上海车展(4月20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8-11万,新车外观拥有轿跑风格,还搭载moofun车载互联系统。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M6内饰设计风格是自主车中比较常见,尤其是配色,不过仿木纹装饰板的出现为车内增加了一些居家的气息。在同级别领域属中等水平,车内空间表现一般。新车配有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手动空调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