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s5多少钱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风S5 2.0T 尊享版 11.48万元 2.0L 尊贵版 9.98万元 2.0T 领航版 13.58万元:

1、s5是瑞鹰换代产品,借鉴了现代Ix35,智跑相关技术。看地盘近似于ix35,已经脱胎老圣达菲。整体设计还是不错的;

2、但是动力系统引用有问题,采用自主开发的1.5T,1.8T配6MT与DCT(就是双离合),自主品牌出功率120KW的1.5T发动机很让人骄傲,问题是大众的1.4T仅仅98KW。”至此,说的都没错!但是,首先推荐去4s店试驾,然后再进行对比。其次,说说我的用车感受吧!车是零件拼成的,总有出故障的时候;

3、但也不是有些人说的那样,还没买就说这车一定出故障。至少我的车目前开了3500公里,还没出现毛病,里程确实还少。很多同事开了我的车,还是给予很中肯的评价。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1万一辆,总体来说配置齐全,性价比不错。 瑞风S5定位城市SUV,更为时尚和年轻化的全新造型,有点类似与现代ix35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方面,轴距达到2640mm,而长宽高分别为4430/1840/1660mm。 内饰方面,瑞风S5采用黑色与棕色的组合。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1万左右就能买到一辆了,s5是瑞鹰换代产品,借鉴了现代Ix35,智跑相关技术。看地盘近似于ix35,已经脱胎老圣达菲。整体设计还是不错的。但是动力系统引用有问题,采用自主开发的1.5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