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6柴油版发电机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陆风x6柴油版发电机需要一千元左右:

1、陆风x6,是在陆风suv车型的基础上加以改进的,于2005年4月在上海车展上市;

2、外观上陆风x6的确给了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比起04款陆风,前脸更为干练,在整体做工上x6有了一些改进,比如大包围,保险杠的装配都比老款陆风和一般国产的suv精细。尾门与尾灯的合理搭配,颇有些福特路虎的风格,比一般中经济型suv可以说是提升了一个挡次;

3、在内饰方面,05款陆风基本采用了04b款陆风的新内饰,虽然用料材质不是很理想,但俨然一派硬朗的越野风格,加上专业的海拔表、水平仪、罗盘等专业的越野仪表盘。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陆风x6柴油版发电机需要500元。陆风X6的研发从2003年就已经开始了,重新设计了底盘和整车的外观,特别是底盘部分的设计使整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大大超越中挡SUV的常规概念。陆风X6在保持优越的越野通过能力和制动性操控性的同时,极大的提高了车辆的操控乐趣。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00到1000元之间,柴油机分四驱与二驱两款,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2.8ljx493zq3,最大功率67.6/3600kw/r/min,而扭矩在2000rpm时达到204.5n.m。与04款柴油机的最大区别是把二驱车型装备的jx493q1发动机(不带涡轮增压)改为与四驱并齐的jx493zq3(带涡轮增压),功率从原来的57kw,提高了10.6kw,排放提升到欧iii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