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tt能跑长途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南tt只要车子车况良好跑长途是没有问题:

1、江南TT,即众泰江南奥拓,在车身尺寸上有了新的突破,长、宽、高增加到3340mm、1500mm、1400mm,使内部空间更加充裕。外观上,众泰江南奥拓更具整体感;

2、并将经典气质与时尚元素巧妙融合,是了新一代中国微车的典范之作,符合市场需求趋势。江南TT是在原江南奥拓的基础上的改进款,对发动机的排放系统进行了优化;

3、号称最便宜得代步车,使用成本很低,作为上班代步使用经济实惠。对于这款经典微轿江南奥拓重现车市,低价的销售策略的确够吸引人眼球。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南tt这款车是可以跑长途的,为了安全跑前途前可以期修理厂叫师傅帮你检查下各方面的零件,众泰汽车为江南TT采用一台0.8排量的JN368QA三缸汽油机,最大功率27.5千瓦,百公里油耗在4L左右,作为代步车,这个油耗是非常低的,与之匹配的是四挡手动变速箱,操作简便。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南tt是可以和其他车一样能跑长途的,跑长途注意安全就可以了,江南TT搭载了一台0.8L三缸多点电喷发动机,单顶置凸轮轴结构简单,可降低日后维修保养费用,但不利于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26.5Kw,最大扭矩60N·m。由于发动机有点老态,数据上只相当于同级别0.8L发动机的三分之二,但是江南TT的自重只有650公斤,所以36匹的马力还是可以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