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tt电动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南tt电动车售价是在3.8万左右:

1、江南TT纯电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3300/1405/1410mm,轴距2175mm,与现售车型保持一致。由于装载了三元镍钴锰酸锂离子电池组,整备质量从645kg上升至850kg;

2、 江南TT纯电动版搭载最大功率为24kW(32.6PS)的电动机,其余性能参数暂未得到公布;

3、由于江南TT的技术实在过于落后,这个项目的最终目的是卖到终端市场上服务大众,还是在新能源补贴大潮中分一杯羹,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就不多解释了。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南tt电动车价格是在3.8万左右,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的4S店咨询一下,因为各的的优惠有所差别。江南TT,即众泰江南奥拓,在车身尺寸上有了新的突破,长、宽、高增加到3340mm、1500mm、1400mm,使内部空间更加充裕。外观上,众泰江南奥拓更具整体感。并将经典气质与时尚元素巧妙融合,是了新一代中国微车的典范之作,符合市场需求趋势。江南TT是在原江南奥拓的基础上的改进款,对发动机的排放系统进行了优化。号称最便宜得代步车,使用成本很低,作为上班代步使用经济实惠。对于这款经典微轿江南奥拓重现车市,低价的销售策略的确够吸引人眼球。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汽车为江南TT采用一台0.8排量的JN368QA三缸汽油机,最大功率27.5千瓦,百公里油耗在4L左右,作为代步车,这个油耗是非常低的,与之匹配的是四挡手动变速箱,操作简便。具体要知道这款车需要多少钱的话,建议你到当地的4S店问一下,因为各地政策不同,优惠也不同,官方售价:3至3.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