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s7超级版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风s7超级版厂商指导价:9.78-17.38万元:

1、全新推出的瑞风S7超级版,车载系统的话,用的是瑞风自主研发的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个人感觉用起来是非常的方便顺畅的。它有几个非常方便的设计,能够帮助你更好的去享受生活;

2、比如远程启动功能,在夏天和冬天的时候,你就可以提前启动车辆,打开车辆内部的空调,在你上车之前,就可以调节到最合适的温度,是个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3、再比如,有过停车场找不到车的经历吗?带着一家老小逛完商场出门却找不到车了?此等尴尬情形对于瑞风S7超级版的车主来说就不会出现。如果你进入停车场找不到车了,只需要打开“江淮车联网”APP点击“寻车”,车辆即会发出多次报警声响并双闪数秒,让你在车多或昏暗的地方快速找到自己的爱车。有了她,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找不到车了。总之,这个系统的更方面优化和设计还是非常好的,建议你可以去亲自体验一下。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只需10万就能买到一辆了。国产其实还挺不错的,虽然这车是国外设计的,但是芯是中国人自己做的,这动力参数就不用说了吧,1.5的排量和博越1.8的动力参数差不多 。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10万就能买到一辆了,瑞风S7超级版使用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功率为174马力/4800-5500转(rpm)峰值扭矩为251牛米/1500-4500转,发动机舱装有全覆盖的盖板,隔音棉也很厚实,拥有双液压撑杆,关闭机盖只需轻轻一按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