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s7怎么样毛病多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风s7的缺点有:

1、发动机抖动、变速箱无法换挡和各种异响;

2、动力上,瑞风s7也是不尽如人意。分别搭载了1.5t和2.0t的发动机,不过由于自身重量几乎达到1.8吨,起步时动力显得比较肉。这里也要说一下瑞风s7的自重,作为紧凑型suv,相比其他竞争对手,例如哈弗h6(询底价)自重1.5吨,起码重了300千克。同时由于自重也造成了油耗比较高;

3、舒适性上,用户反映比较多就是发动机噪音比较大,尤其在冷车启动时。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风s7小毛病多,s7的配置也很好:12.3寸液晶屏、360度全景影像、哈曼音响、还有真皮座椅、后排出风口、二三排隐私玻璃等等,而且下班开车走在路上感觉累的时候,还可以打开按摩功能,让人很好的放松,一路到家缓解了一天的疲劳,每天都是好心情。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舒适性方面岁s7最满意的一点就是降噪做的很好,空调开久了就一个字形容“冷”,双区空调很实用,人机工程座椅设计舒适度把握很好很舒服,转弯时雾灯自动点亮安全系数提高,很贴心的配置。而且座椅较软,包裹性巨好,高速上跑起来一点也不累,很舒适,配合座椅通风,屁股后面再也不是一直湿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