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m6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我个人觉得江淮瑞风M6是针对高端市场研发而成的MPV:

1、拥有同级别最大的轴距和尺寸。尤其是第二排座椅,采用航空头等舱座椅标准,座椅靠背、扶手、腿托都能达到人机工程最佳体验;

2、可以说,瑞风M6的中排体验,超出了现在市场上所有MPV的座椅。最让人振奋的是,成为瑞风M6车主,还可以享受到“全车人员3年不限次数呼叫直升机救援”医疗保障服务;

3、一旦发生紧急意外情况,直升机将以最快的速度达到救护车无法前往的地方,为瑞风M6车主提供医疗安全保障。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性能不错呀。功能很多,有翻转式专属踏板、航空记忆头枕、高度可调电动腿托等等。同时座椅靠背可以180度调节,超过法航头等舱的调节区间标准呢。同时瑞风M6中排座椅还配备了全席滑轨,我身高185cm也能尽情舒展四肢。另外,瑞风M6搭载的是江淮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动力澎湃还很省油。同时,还配备了6DCT双离合变速箱,燃油经济性很高。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与扭力梁式半独立后悬架相结合,开起来稳稳的。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瑞风M6这款车还是很不错的,首先它的定位就是高端豪华的商务车,在动力方面也是比较有优势的,特别是拥有前驱轿车化底盘和优良的操控性,为驾驶人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还是比较有优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