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菱智商务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菱智商务车:

1、全新菱智M5定位为“新一代商务实用派”,瞄准的是80后中的实用派,他们在追求体面形象、舒适驾乘体验的同时,也对爱车装载能力有一定需求;

2、全新菱智M5在外观、内饰、动力、NVH降噪、配置、工艺6大层面共进行了21项升级,外观大气稳重商务范儿十足,配置更智能便捷,且商务接待、货物运输一举两得,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商务MPV车型;

3、它提供1.6L与2.0L两种动力选择,1.6L车型搭载三菱4A92发动机,技术成熟可靠,燃油经济性好,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53牛·米,匹配5MT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3L,同级别车型油耗最低。2.0L车型搭载自主DFMB20发动机,匹配6MT变速器,动力充沛,更富驾驶乐趣。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菱智M5提供51454745*1720*1940mm和5145*1720*1960mm两种车身尺寸,轴距2800/3000mm,车内空间6300/7300L,最大储物箱空间4400L,提供7/9座两种座椅布局。7座车型采用“2+2+3”式布局,9座车型为“2+2+2+3”式布局,第二排均为独立座椅,高配车型第二排座椅还有360°旋转功能,第二、三排乘客可实现“面对面”交流。全新菱智M5部分车型还配备8英寸液晶显示屏,集GPS导航、倒车影像、手机互联、蓝牙通话等功能于一身。此外,全新菱智M5独有的全景电动五天窗,大大增加了车内的采光面积,使车内更加通透、明亮,让每一位乘客都能尽享舒畅。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菱智M5L是菱智M5的升级加长款车型,售价为7.29万--7.89万元。其车身尺寸达5145*1720*1960mm,轴距长达3000mm,车内空间更是达到了7300L,最大储物箱空间最大可扩展至4400L,打造了更为宽裕的拉人载物空间,且可提供7座、9座两种座椅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