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途观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全新途观的裸车价格一辆是19.98万元,落地要23万左右:

1、途观的品质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德国严谨的制作工艺使得途观的整合度还是非常的高,外观看着虽然不那么时髦,但是气质依然高贵,性能表现也不平庸;

2、配置方面就不行了,一些人性化功能和辅助安全功能基本上没有任何的配备,比如座椅通风、加热,还有并线辅助、偏离预警,甚至连倒车影像都是没有配置的;

3、动力和油耗方面,其实途观做的还算不错,17款的1.8T发动机比老款有了不少的提升,起步加速更有力了,升挡还是够快,整个加速换挡的过程还是比较流畅的。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观按照官方给出的价格,裸车价格在20万,但要是落地的话,加上其他费用肯定不止这个价格,应该在23万左右吧。大众途观是一款上海大众生产的汽车,于2010年3月26日公布价格。这款紧凑型SUV在2009年广州车展上首次与消费者见面。一经露面,便得到广泛关注与喜爱。途观的出现,打破了德系车无国产SUV产品的尴尬局面,同时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观这款车还是比较不错的,性能较好,外观耐看,价格也不是很贵,落地价格大概在24万左右吧。大众途观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及ASR牵引力控制。譬如一些比较少见的EDS电子差速锁、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及TPR胎压监测系统都成为了途观的标准配置,可以看出大众在安全性方面极为重视。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可以保证成员的行驶安全,标配的儿童固定锁同样重视小孩子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