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吉利帝豪gl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吉利帝豪gl还是不错的,动力也可以,空间也挺大的,值得购买:

1、这台车曾号称最长A级车,长度确实有优势,但后排实际坐起来,觉得只是A级车较常规的水平,车长倒是没被狗吃掉,尾厢深度相当厉害;

2、帝豪GL双离合调得相当出色,比之前帝豪GS还要好,除了静止起步,以及超低速腾挪,否则完完全全就是AT的感觉;

3、配置很吓人,自动空调、自动大灯、无钥匙进入这些都是标配,你让别家的高配车情何以堪;

4、高配车还有很越级的主动安全装备,吉利这点其实挺聪明,虽然法律上不允许,但通过打安全牌来让买家不自然将它跟沃尔沃联系起来。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吉利帝豪GL采用电动助力转向,转向感觉轻,整体虽然有些模糊,但还是比较舒服。沃尔沃的底盘调校公司的女王LeanNova值得称道的,顽强的。帝豪GL内饰中的材质和工艺同样秉承了极高的水准,大量采用了搪塑软包材质,手感弹性舒适;座椅和车门内饰板采用深棕+全黑双色调搭配;皮质座椅和皮质包裹的扶手工整的缝线工艺,为车内营造出了极具质感和挡次感的驾乘氛围。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帝豪GL内饰方面,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操作起来方便,很有舒适感。新车采用全新中控液晶屏幕,取消了物理按键提高内饰科技感。挡把区域有着多种功能按键,电子挡杆、360影像、启停以及驾驶模式选项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