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赛拉原装轮胎型号和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3昂克赛拉轮胎规格:205\u002F60R16,牌子为邓禄普。以下是相关介绍:

1、昂克赛拉:马自达3昂克赛拉是一款紧凑型车,外观设计非常好看,内饰看起来也很轻奢的感觉,马自达的车都是以操控好为卖点,主要的人群是年轻人。

2、新款车:2021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2.0L的自动质炫版,采用的是18寸的轮胎。原装轮胎品牌是:普利司通(Bridgestone),花纹是:TURANZA-T005A。

汽车轮胎怎么保养?

因为胎压问题引起爆胎,在所有爆胎事故中占了近一半。现在很多车上都配有胎压监测,对于没有这项功能的车主,也要养成定期检测胎压的习惯。养成良好的习惯,定期对轮胎进行检查,排查受损的轮胎。比如鼓包、裂纹、坑洼以及花纹磨损等情况,及时清理轮胎花纹中镶嵌进去的石子。另外就算没有使用的轮胎也要经历老化的问题,而使用中的轮胎还要面临意外损伤、磨损、腐蚀等更多问题,所以无论是新轮胎还是使用中的轮胎,一旦出现老化、损伤等,建议尽快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