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轩逸经典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经典轩逸质量很不错,但是卖二手不是很保值:

1、轩逸经典款型老,配置基础。由于是上一代车型的再生产,轩逸经典还是 “原汁原味”的样子;

2、配置水平也停留在6年前的程度,例如仅有两个气囊、没有车身稳定系统、仅配15寸的小车轮,甚至发动机不具备电子防盗系统;

3、轩逸经典的驾乘品质一般。以当下的技术水平来看,轩逸经典的转向模糊;制动脚感也不好,制动距离较长;悬架调校也是“软塌塌”的。当年以舒适著称的轩逸经典,在如今操稳性能更好、底盘调校更佳的新轩逸面前,颇有“前浪拍在沙滩上”的无奈。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轩逸经典性价比低,保值率低。如今每月都占据销量榜首的新款轩逸,除了认可度高、保值率高外,巨大的优惠使轩逸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而原本定位在轩逸下端的轩逸经典,地位就非常尴尬了。不降价受新款轩逸打压,降了价受飞度和致炫的排挤。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经典轩逸质量很是不错,卖二手的话还是很保值的,毕竟这辆车的口碑一向都很不错,市场的保有量还是挺大的。动力上经典轩逸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与之匹配5挡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总成虽然已经不是什么先进技术,但整体可靠耐用,故障率很低,在保障良好动力输出的同时还能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