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6迈特威报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t6迈特威厂商指导价:38.2-52.6万:

1、说到MPV,我们肯定要给大众T6一个画面,作为BBA以外最有竞争力的MPV之一,在MPV的细分市场中也有着不少的占有率;

2、不过不得不说,因为新国六的实施,作为进口车型的大众T6,目前并没有相应标准的车型能够售卖,现在市场上能够看到的大众多数还是国五标准现车;

3、不管怎么样,大众T6这样一款车都值得大家了解,今天我们的主角就是一款升级定制过后的大众T6;

4、车内整体的空间也很宽敞,不然也不会用隔断屏这样奢侈的配置了,就算是隔断屏占据了不少空间,后舱依旧可以形成一个对坐的商务格局,车顶灯让原本有些古板压抑的内饰配色一下明亮了很多。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2019款迈特威/凯路威正式上市。两款新车分别推出2款车型,其中新款迈特威指导价格区间为43.88-51.98万元,凯路威价格区间为36.38-39.18万元。由于是年款车型,两款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上并没有太大变化,主要针对配置部分进行调整。其中新款迈特威增加亮白色漆面供消费者选择,全系标配熏黑处理的LED尾灯,依旧采用2+2+3座椅布局。新款凯路威配备自动防眩后视镜、深色木纹饰板、 Alcantara真皮座椅等。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口大众2018款迈特威探索版正式上市。新车将在华限量发售400辆,指导价格为52.28万元。继去年推出了限量266辆的四驱探索版车型后,今年进口大众再度推出了2018年款的迈特威四驱探索版车型,限量发售400辆。在外观上,新车型基本延续了在售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但细节上有所变化,例如采用了旋风造型的全新17英寸Woodstock双色亮面轮圈、B柱表明身份的PanAmericana泛美徽章,以及带有4MOTION字样的车身拉花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