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七座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七座车撼路者官方指导价: 26.58-35.88万:

1、福特撼路者是一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ORV越野车(Off Road Vehicle) ,这款备受关注的硬派越野车在中国由福特在华的合资企业江铃汽车实现本土生产,并通过江铃旗下的福特品牌授权经销商网络进行销售;

2、2014年11月13号,福特在北京正式发布了概念车“Everest”的量产版,同时公布了该车型的中文名为“撼路者”,并宣布将在2015年在中国及其他市场推出这款全新七座硬派ORV车型;

3、2015年10月,福特撼路者正式上市, 其搭载的EcoBoost2.0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2千瓦,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匹配了6速自动变速箱。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铃福特2019款撼路者于3月20日下午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区间为26.58-35.88万元。本次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且有两个动力,分别为2.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2.2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部分配置,外观则迎来微小变化。新车前脸将换装全新样式的格栅,内部增加竖形装饰条,大灯内部采用熏黑处理,整体依旧带有野性魅力。此外,新款车型会增加一款盐湖灰涂装供消费者选择。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铃福特撼路者柴油国五车型10月2日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五座版售31.48万,七座版售32.08万。新的柴油国五车型将取代原先的柴油国四车型,上市后原柴油国四车型将不再生产。现款撼路者柴油版车型搭载的是2.2T Duratorq TDCi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160PS),峰值扭矩385N·m,执行的是国四环保标准,国五车型上市之后不仅排放更加环保,同时,也能适应更多城市的排放法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