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laferrari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法拉利laferrari官方指导价2250.00-2250.00万:

1、LaFerrari是法拉利推出的一款旗舰级超级跑车,于2013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以取代法拉利Enzo车型,仅限量499台。LaFerrari拥有超凡极致的性能表现、空气动力效率以及操控性,为超级跑车树立了新的标杆;

2、LaFerrari采用被称为HY-KERS的混合动力系统,一台6.3升V12自然吸气引擎可输出588千瓦的最大功率,电动机独立输出120千瓦动力,使得LaFerrari的联合输出功率高达708千瓦;

3、LaFerrari的0-100km/h加速时间<3 秒,0-200km/h加速<7 秒,0-300km/h更只需15秒,极速高达350km/h以上。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近年来,超级跑车的价格一直居高不下,超级跑车的售价都是千万起步,但此次法拉利LaFerrari Aperta的拍卖价格高达850万美元(折合民币约5858万元),确实有点太高了。然而,这仅仅是LaFerrari Aperta的估计价值,这辆估价约5858万元的法拉利LaFerrari Aperta将于1月17 日的RMSothebys活动中拍卖。即使是相对较低的估价也高达65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480万元),依旧令人瞩目。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LaFerrari Spider将推出的消息已经有了一阵子了,现在有了更多更详细的信息。除了法拉利CEO Sergio Marchionne先生近日证实了该车将投产外,据悉,经典Rosso red颜色的LaFerrari Spider税后价格为51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3776万)。别嫌贵,因为LaFerrari Spider仅限量70台。如果这还不够让土豪下决心去收购的话,根据此前土豪哥Salomondrin的消息,在美国,目前二手市场上,一台硬顶LaFerrari的价格已经超过了918 Spyder和迈凯伦P1之和。另外,按法拉利卖车的传统,这些车型也早已经找好了买家,虽然还未发布,但现在想收LaFerrari Spider也只能收二手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