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进口车关税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平行进口车关税的费用:

1、进口车税费比较多,综合税率=基本关税(25%)+消费税(1%-40%)+增值(17%)+其它(主要看排量),总计大约120%左右。关税主要看进口车排量,排量不一样、品牌不同,关税也不同;

2、进口关税是一个国家的海关对进口货物和物品征收的关税。各国已不使用过境关税,出口税也很少使用。通常所称的关税主要指进口关税。征收进口关税会增加进口货物的成本,提高进口货物的市场价格,影响外国货物进口数量;

3、因此,各国都以征收进口关税作为限制外国货物进口的一种手段。适当的使用进口关税可以保护本国工农业生产,也可以作为一种经济杠杆调节本国的生产和经济的发展。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税要看车型的排量,排量越大关税越贵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平行进口车综合税=(关税税率+消费税税率+增值税税率+关税税率*增值税税率)/(1-消费税税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