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307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307三厢汽车售价是9.28-13.28万。

1、东风标致307是一款优雅、个性化的汽车,其正面看起来像狮子威俊的脸,尤其是两个前灯犹如狮子的眼睛闪闪发光,不怒自威,这符合标致汽车系统所共有的特点;

2、从侧面看,也是很富有个性的,整体流程柔和和谐,前翼板滑过车身,弧形顶盖和后三角窗,后尾灯合二为一,很自然地勾勒出了后备箱的弯曲轮廓,后备箱和后尾灯自然过渡;

3、车尾灯巧妙地镶嵌在其中,整体外观平衡匀称,强劲和谐的自然流露车。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307官方价:9.28-13.28万,它的车身线条十分动感,简洁的腰线和略带犀利的前冲造型,给人一种速度的压迫感,微凸的狮眼大灯,使人有种立刻想去点亮它的冲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镶嵌其中的狮标同样是惹人关注的。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要知道这款车需要多少钱的话,建议你到当地的4S店问一下,因为各地政策不同,优惠也不同,官方售价:9.28-13.2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