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志301油厢多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标致301油箱的容积是14气门:

1、东风标致301车型是标致全新命名体系下首款以“1”为尾数命名的新车型 。 2013年4月21日在第15届上海国际车展正式亮相;

2、2013年9月16日,东风标致“301之路”第一站在法国索肖登陆,开始跨越欧洲、非洲、亚洲大陆的全球之旅——301由诞生至重生的追溯之旅;

3、2013年11月19日在广州鲜活上市,以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的形象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301油箱容积53L。油箱容积(L):其容积的大小衡量一款车所能承装油量的能力。油箱容积越大装的油就越多,车辆续航能力越久越强,跑得就越远,可以减少加油次数。油箱的大小于该车的油耗有直接的关系,一般一箱油都能行驶500公里以上,比如百公里10升的车,油箱容积都在60升左右。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301油箱容积多大:这款车的油箱是55L。汽车燃油箱是汽车油箱的全称。当前,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和国内汽车工业的振兴,各大汽车生产企业对汽车燃油箱的需求呈明显增长趋势。汽车燃油箱 安材料分; 铁油箱,铝合金油箱, 随着各种新材料的应用发展,铁质燃油箱的防锈问题成为油箱质量的最大问题。尤其是在注重环保工作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