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龙门架是什么材质做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龙门架是玻璃钢材质做的:

1、通俗点叫水箱框架,也叫前围框架,跟格栅不同,格栅就是进风的地方。龙门架是安装大灯 水箱 散热器等东西的;

2、就是前车架。例如皮卡后货箱也有个东东叫龙门架,也叫防翻架、防滚架;

3、龙门架(移动起吊小龙门架)是根据中、小工厂(公司)日常生产需要搬运设备、仓库进出货,起吊维修重型设备及材料运输的需要,开发出来的新型小型起重龙门架;

4、适用于制造模具、汽修工厂、矿山、土建施工工地及需要起重场合。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它是玻璃钢材质做的呢,如果龙门架受损表示汽车前部有事故,一般龙门架受损就表示保险杠,防撞梁,水箱,中网,大灯,引擎盖都涉及受损。有些龙门架属于焊件,更换后留下明显伤痕,对于二手车鉴定影响极大。前部事故时容易伤及纵梁,有些车即使没有维修纵梁,但撞击产生的冲击波会导致单边纵梁溃缩,外观是看不出的,但车辆的操控性就差了。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玻璃钢的,不是铝合金的,龙门架-龙门架 龙门架主要由横梁、立柱、底盘、导梁和支点五部分组成 龙门架-作用 用作升降设备的支架,比如龙门吊支架等。 两柱犹如盘龙柱,形象而曰龙门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