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c1升b1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c1升b1需要3000元以上,具体多少到当地驾校咨询一下:

1、申请增加中型客车(B1)准驾车型的,已取得C1准驾车型资格三年以上;

2、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的,便可以在你户籍地车管所(驾校)申请增加;

3、通过科目一、二、三的考试合格后即可获得。学习(地方有异)4000元左右。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码要3000以上,申请增加中型客车准驾车型的,已取得驾驶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或者三轮汽车准驾车型资格三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两个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或者取得驾驶城市公交车、大型货车准驾车型资格一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1升b1一般都是要3000--5000元左右的,申请增加牵引车准驾车型的,已取得驾驶中型客车或者大型货车准驾车型资格三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两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或者取得驾驶大型客车准驾车型资格一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