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挂了几次才要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考挂了,第二次预约补考需要交补考费的,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如下:

1、每个科目考试一次,考试不合格的,可以补考一次。不参加补考或者补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试终止,申请人应当重新预约考试,但科目二、科目三考试应当在十日后预约;

2、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不合格的,已通过的道路驾驶技能考试成绩有效;

3、所以第三次考试,要像前两次一样重新预约。因为是补考,所以要缴纳一定的金额作为补考费,具体的金额各个地方规定有所不同。并且注意,科目二、科目三的考试次数不能超过五次。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三第一次考试费用包含在你的学费中,如果第一次没通过,那就需要第二次补考,补考就需要另外缴纳补考费了。科目三考试口诀:

1、上车:一挂(一挡)二转(向灯)三喇叭,四看(左后视镜)五放(手刹)六行走;

2、行车:一关(转向灯)二看(左右后视镜);

3、路口、及拐弯和调头:需要减速减挡。一松(油门)两踩(踩离合、踩刹车)再挂挡(挂抵挡);

4、靠边:一松(油门)两踩(踩离合、踩刹车)三到边四手刹五空挡六转向。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三挂科了之后都是要交补考费的、如果说你的驾校是全部包揽的话、你不需要交、正常考就好、如果不是、那你就得自己交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