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挂了一次怎么优先预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挂了都的排队预约的:

1、第一排序条件:获得驾驶技能准考证明的先后时间(计算到日),先的排前;

2、第二排序条件:第一排序中,属申请补考且上一次考试时间在1个月内的(参数可根据本地补考实际情况设2个月、3个月等)靠后排,并按照上一次考试的先后时间(计算到日),先的排前;

3、第三排序条件:按照第一、二排序条件后仍属同等条件的,按照车管所受理申领驾驶证业务申请时间(计算到几时几分几秒),先的排前。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都的排队按顺序来的,挂科的次日算起,十个自然日后就可以预约补考了;

1、每个科目考试一次,考试不合格的,可以补考一次。不参加补考或者补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试终止,申请人应当重新预约考试,但科目二、科目三考试应当在十日后预约;

2、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不合格的,已通过的道路驾驶技能考试成绩有效;

3、在学习驾驶证明有效期内,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预约考试的次数不得超过五次。第五次预约考试仍不合格的,已考试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绩作废。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挂科的次日算起,十个自然日后就可以预约补考了:

预约排序,预约前提条件,符合科目考试规定时限,符合驾校培训时限,考试过程中如果考生分数低于合格分数,系统会自动提示考生进行靠边停车,靠边停车动作完成后系统会提示进行下一次考试。

绕车一周观察车辆外观和周边环境时,为保证雷达信号检测的准确性,请保持人身与车身距离在1米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