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威驰fs为什么这么贵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主要是因为是它的配置很高级:

1、至少在这个级别里它是毋庸置疑的,比如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和发动机启停系统这是很多车型没有的;

2、威驰FS性价比方面个人认为一般,该车子优点是可靠性,经济性还有保值性比较好,缺点是舒适性与隔音性不是很有优势;

3、威驰车身造型源自于丰田的新世纪设计主题“VIBRANTCLARITY”(活力清爽),极富动感又不失强悍。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威驰FS的性价比还蛮高的。购入价低,性能好特别地皮实禁造,油耗很低,维修保养也不高,它的外观很有质感并且很时尚。

它的外观很时尚,看起来质感也很强,不想10以内的车,物超所值。就是前面说的价格低,配置好,省油,保养费低,很经济实惠,所以它算是性价比比较高的车吧。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威驰FS,虽然现在在售的还是17款但是他凭借着日系小型轿车耗油(低)排名第一的称号,从而获得不少上下班一族的芳心。

威驰fs还算不错的车啦,车辆性能稳定,动力充沛,购买价格比较合理,外观也很好看而且也大气,最主要油耗非常低,适合家用,很好的代步轿车,买个威驰fs也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