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威朗两厢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威朗两厢需要10万左右一辆:

1、Bekewilland定位有些奇怪,属于高端紧凑型车,同级有大众凌、灵都有点类似宝马3系,内饰简单,动力和操控性都很好;

2、Bekewilland,步行其实是一条豪华的路线,内饰材料精致,做工出色,涡轮动力很好,所以别克威朗不是运动轿车,事实上地盘还是很出色的;

3、其实贝科威兰有点类似奔驰C级,不谈品牌,在定位上属于内饰豪华,而不是运动型轿车,别克威朗内饰有点2016款奔驰e级轿车的味道。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还是看车龄车况的,好的话需要11到12万左右。威朗全系标配博世最新版本ESP程序(自带17项主动安全功能)、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倒车雷达以及带气帘的6安全气囊。这些安全配备对于中级车市场来说可谓"标配"的最高水准。舒适性配置方面,威朗全系标配夹层前挡玻璃,能够有效减少噪音侵袭,并且隔热效果更好;多功能方向盘、天窗、USB接口和防霾滤芯则令实用性大增。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威朗大概要10万元左右,别克威朗二厢车延续了最新家族式的风格,最终该车定位将介于英朗和君威之间。尺寸方面,威朗长宽高分别为4718mm/1802mm/1466mm(1.5T车型为1471mm),轴距为2700mm(全新英朗为264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