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昂6座柴油版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昂的官方报价为30.89-51.89万元:

1、单从外观设计来说,我个人认为途昂的外观设计非常有气势。大众元素保留的不算多,新的设计语言运用的非常娴熟。整体显出豪华,大气的质感,确实非常吸引眼球;

2、其次,这台车的体型也是真的非常庞大。我开车超过它的时候侧眼一看确实被它震撼到。好大块头的大众车,而且给人一种豪华车的气势。真心很赞的说;

3、至于变速箱,大众全新一代的机型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前一代机型的烧机油、正时链条故障问题。应该会更加的稳定靠谱;

4、变速箱方面,湿式离合器相比干式更加不惧怕高温。DQ500型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可以算是目前大众旗下表现最好的一款了,低速时的闯动虽然依旧存在,但出现的频率已经明显降低。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昂目前指导价30.09-50.59万元,最高优惠6万元。总的来说其价格还是蛮高的,就算优惠看着不少,其虚高价格好事会让很多人望而却步,目前还是谨慎观望更好。大众途昂的外形还是一如既往的硬朗而帅气,而内饰也还是很不错,显得稳重而有质感,很宽敞舒适,后两排座椅放下犹如1.6的大床,可见空间是多么的大气,全家出行,也便于照顾老人和孩子。载货直接放倒座椅就OK。个人觉得这个还是比较人性化的。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昂的指导价在30.8951.89万之间,感觉已经是对标宝马奥迪奔驰了,终端优惠金额在34万元,优惠过后也是26万起的车子,26万已经可以买到锐界的中高配车,但是26万大概是途观L的中高配价钱,一汽大众想用途观L来打锐界,明显是想多赚钱。